112年度創新多媒體教學設計及應用教師研習

發佈者 : 黃資訊組長
主旨: 檢送本局辦理112年度創新多媒體教學設計及應用教師研習實施計畫1份,請轉知貴屬報名參加,並核予公(差)假登記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 依據本市112年度教育網路中心基礎維運計畫辦理。
二、 為提升老師多媒體製作的核心知識,並實踐多媒體創意及專業應用技能,俾利有效自製數位學習媒材,爰辦理本教師研習。
三、 本研習訂於112年2月6日(星期一)9時至16時假本局資訊教育暨網路中心(本市太平區樹德1街136巷30號)3樓智慧教室A、B辦理。
四、 本研習完全免費,錄取以60名為限,線上報名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,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--烏日國小報名。其餘研習資訊請參見旨揭實施計畫。
五、 為響應環保與防疫,請與會人員自行攜帶環保杯,並全程配戴口罩且遵從本研習工作人員所示防疫措施;倘有發燒(耳溫≧38℃;額溫≧37.5℃)、呼吸道或腹瀉等不適症狀,應在家休息不得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