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1(三)-0513(五)停課通知單

發佈者 : 吳學務主任
臺中市大里區美群國民小學 102班暨一年級雙語課照班停課通知單
停課班級:102班及一年級雙語課照班 停止實體上課。
停課事由:因102班有 1 位孩子出現快篩陽性,PCR 確診者。依政策新規定,若確診學生確診前 2 日有到校,自學校得知學生確診當日開始計算。
停課日期:暫停實體課程自5/11(三)-5/13(五)。
復課日期: 5/16(一)返校。
停課說明:
1.在停課這段時間內,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,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,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或通知學校,另外請小朋友在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。因疫情多變,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,並留意班級群組或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,謝謝您!
2.停課期間,建議孩子避免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,例如至補習班、安親班等人潮聚集場所。
3.停課不停學,停課期間,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外,均正常上班,故請老師依照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、非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,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,不另行補課。學校停課線上教學:美群國小防疫線上學習專區https://short.howeeb.cc/I2wzLqaD3
4.線上學習資源
(1) 臺中市線上教學資源專區(http://elearning.st.tc.edu.tw/id_select.php)
(2) 教育雲(https://cloud.edu.tw/)
(3) 教育部因材網(https://adl.edu.tw/)
(4) 國教署國中小學生學習扶助科技化評量系統(https://exam.tcte.edu.tw/tbt_html/)
(5) CoolEnglish 英語線上學習平臺(https://www.coolenglish.edu.tw/)
(6) 國家教育研究院愛學網(https://stv.naer.edu.tw/index.jsp)
(7) 均一教育平臺(https://www.junyiacademy.org/)
(8) PaGamO 遊戲學習(https://www.pagamo.org/)
(9) LearnMode 學習吧(https://www.learnmode.net/)
(10) 跟著康軒不停學(https://digitalmaster.knsh.com.tw/all/remotelearning/index.html)
(11) 防疫不停學翰林最挺你(https://eventprotect.hle.com.tw/)
(12) 南一書局防疫自學特別企劃(http://student.oneclass.com.tw/)
(13) 國家教育研究院全國中小學題庫網(https://exam.naer.edu.tw/)
5.密切接觸者由學校統一造冊陳報教育局,並由衛生單位通知採檢及進行居家隔離;其餘停課師生為自主健康管理。有關居隔相關問題,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 04-25265394 或 1922。
6.為穩定孩子受疫情衝擊所帶來的身心影響,您可做的是:勤洗手: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,如近期孩子有身體不適的症狀,請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治療,並通報學校。戴口罩:因應疫情警戒,停課期間如果家長和孩子有必要外出,務必正確配戴口罩。視力保健:建議用眼時間每 30 分鐘休息 10 分鐘。
美群國小 敬上
111.05.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