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園預防性停課通知

發佈者 : 林總務主任
【幼兒園預防性停課通知】
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本校於今天4 月28 日(四)10:40接獲幼兒園學生疑似陽性確診案例,該生今日未到校。
考量幼兒在校活動型態,為求謹慎起見,經校內防疫小組會議決議及教育局同意,自今日起,幼兒園兩班師生先預防性停課二天(4/28~29),等候進一步通知,並於12:00前讓家長到校接回幼兒,學校也將進行環境清消。國小部師生近日先自我健康監測即可,暫無停課之必要。

自111年4月28日至111年5月1日,請幼兒園師生暫勿外出,在家自主健康管理。後續正式返校上課時問,學校會再另行通知。停課期間子女或同住家人若有身體不適情形,請立即就診,並通報導師。

若家長還是有疑慮,也可以依規定請防疫假,不列入出缺席統計。

感謝家長們對新冠肺炎具有高度敏感意識,能有效掌握家人與孩子的健康,有狀況時能立即通知導師,讓學校能及時因應處理。

疫情當前,祝福大家一切平安健康。

美群國小敬啟111.4.28
#不在公告之內的停課訊息都不是真的
#班級停課訊息會由導師發布